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陆毅张涵予争一哥? 张涵予:不跟偶像派比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6日08:43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华谊并购中乾隆德 陆毅黄维德入驻新东家
·视频:陆毅加盟华谊不争一哥 甘给黄晓明当配角
·视频:张涵予新戏出演特工 "老实人"得先学耍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2月24日,在华谊兄弟与某知名运动时尚品牌宣战略联盟发布会上,原乾龙德的消息,原中乾龙德旗下艺人也宣布集体加盟华谊,现场陆毅、孟广美、黄维德、范志博、王晓晨、李健、李倩、乔振宇等艺人出席了仪式。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等悉数到场,华谊旗下艺人张靓颖、尚雯婕、董璇、王宝强、车晓、BOBO组合、等也齐齐现身为发布会造势,使得发布会现场群星云集、星光闪耀。

  随着中乾龙德正式并入华谊兄弟,原中乾龙德旗下艺人随老东家一起加盟华谊,当天的发布会也成为华谊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艺人加盟仪式。加盟之后,华谊将为中乾龙德旗下艺人的长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影视剧和音乐制作背景,而这些艺人的注入,也再次壮大了华谊的艺人团队,为其带来了更为丰富的艺人资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