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国学泰斗文怀沙遭质疑 曝曾因奸污罪入狱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5日21:5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有着著名国学大师、红学家、书画家、金石家、中医学家、吟咏大师、新中国楚辞研究第一人众多头衔的文怀沙遭到空前的质疑,学者李辉前日在北京晚报上发表署名文章《揭秘“国学大师”文怀沙的荒诞人生》向文怀沙提出公开质疑,不但质疑其年龄、国学大师的头衔,还称文怀沙文革中入狱并非政治原因,而是因为文怀沙自上世纪五十年代起冒充文化部顾问,猥亵、奸污妇女十余人被判诈骗、流氓罪入狱。文章发布后立即引起轰动,文怀沙昨日并未对此做出回应,其弟子称他目前正在搜集证据,将在几天后对质疑一一回应。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