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娇下月复出 容祖儿称尽朋友本分支持她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5日20:5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容祖儿沪上开唱秀上海话 高难动作很惊悚
·视频:容祖儿个唱严重受挫 频爆冷场上座率仅6成
·视频: 阿娇预计年中复出 英皇否认上湖南春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昨日(2月24日)容祖儿、郑希怡和泳儿一起出席美容产品大赏颁奖礼活动。陈冠希昨天在加拿大出庭作供并公开4名女星的名字,当中包括(阿娇)钟欣桐在内。容祖儿称得知此事后她也会全力支持阿娇,她说:“阿娇经已在为工作准备,我以朋友身份支持她,身心都支持,(会不会感到阿娇复出便碰到陈冠希上庭是不好运?)事情已经发生了,是历史,相信这是她的经历,她会接受和勇敢面对,(但确认了4位女受害人身份?)这不需解释和回应。”问会不会邀阿娇在稍后举行的个唱中当嘉宾?容祖儿说:“对她来说要在适当时候出场,只是做嘉宾怎么配得上她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