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海外为艳照案作供 称女星有自拍艳照送他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5日17:31 | 作者:CK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3日,“艳照门”案主角陈冠希在温哥华出庭作证。大批媒体一早在庭外等候。在当天的聆讯中,陈冠希首次证实,网上流传的相片,是在01年至06年期间拍摄,大多照片由自己拍摄,有40张是其中一名女星自拍,甚至还将拍下的照片亲自刻碟给他,其后他将相片存入电脑。他强调重来没有意图公开这些相片。

  陈冠希同时表示,他曾使用过三部手提电脑及一台台式电脑,其中一台17吋手提电脑在多年前遗失,当中曾存有三分之一的女星不雅照,陈冠希表示自己以为把照片放到回收站就是删除了照片,并不知道回收站也需要清空才能彻底删除,这有可能是导致照片最终外泄的主要原因。

  广大民众纷纷疑惑陈冠希选择在海外出庭作证而为何不敢回港出庭?因为“不雅照”事件爆发之后,被牵连的女星纷纷中箭落马,这些女艺人的经纪公司多少都有些帮派的力量,也因此让陈冠希成为黑道追杀的目标,香港警方曾获线报,黑道重赏50万元港币,找人斩断陈冠希一只手。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