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不羡慕小沈阳 李玉刚暗自努力誓超越朋友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5日09: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玉刚多才多艺 不做艺人做裁缝也很出色
·李玉刚金星联袂 《贵妃醉酒游园惊梦》精致华美
·视频:李玉刚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 斯琴高娃助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以反串花旦演出闻名的青年演员李玉刚,昨日(23日)在斯琴高娃、阎维文、朱军、白雪等圈中好友的见证下,正式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成为中国众多选秀明星中转成“正规军”的第一人。

  著名主持人朱军现场列举三件小事,来证明了李玉刚的人品,并以兄弟相称。“他是一个有感恩之心的人、有恻隐之心的人,有敬畏之心的人,有这三心定有大爱,有爱的人可以走得更远”,朱军说。

  腿伤还未痊愈的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也现场为李玉刚站台,李玉刚为感谢斯琴高娃的爱戴,还送上了一吻,深表自己的感激之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当有媒体提议高娃老师不妨认李玉刚为干儿子时,斯琴高娃十分喜悦地回答:“这个提议不错。”

  谈到未来工作安排,李玉刚表示自己会服从院里的安排。对影视剧表演十分喜爱的李玉刚,也参与了电影《天下第二》和电视剧《关东大先生》、《闯关东2》的拍摄,力求展示不同于舞台上的另一番才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