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军首谈"身份" 拿香港身份证只为工作用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5日08: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军称新剧造型太雷人 带女儿进影院观看
·视频:梅婷胡军互相揭短 太贪吃经常吃到大小眼
·视频:胡军扮小人物感同身受星路坎坷曾觉入错行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上星期,刚刚通过了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的胡军,正式在港入境处领取了当地身份证。就在各种关于胡军的传言沸沸扬扬之际,他本人却悄悄来到了浙江一个小山村,低调进入《苦竹林》的剧组,与姜武、李立群等演员一起投入了该片的拍摄。

  记者从胡军经纪人胡小姐处了解到,影片《苦竹林》是由新锐导演杨树鹏执导的一部题材新颖的影片,它通过两个江洋大盗的人生经历,真实展现了唐朝的市井生活,荒诞不羁的剧情颇有寓意。胡军在该片中首次演一个唐代的强盗。

  关于领取香港身份证之事,胡军回应说,加入“优才计划”是为了更便于两地的工作。假期的时候,他会带家人去香港旅游,但并不会定居香港。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