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温丝莱特终封后 皮特夫妇双双败北空手归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5日08: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奥斯卡红毯 奥斯卡大热影帝米基 洛克
·视频:奥斯卡红毯 John Legend拥娇美女伴亮相
·视频:奥斯卡颁奖礼红毯 娜塔莉波特曼粉紫纱裙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刚获奥斯卡影后的凯特·温丝莱特24日接受美国电视脱口秀天后欧普拉节目专访时说,因为两个孩子渐渐长大,今后拍片将不再裸露身体。

  美国电视脱口秀天后欧普拉(OprahWinfrey)24日把节目录像场地直接拉到23日刚举行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Oscar)的柯达剧院(KodakTheater),连奥斯卡典礼布景都还维持原封不动,访问最新出炉的奥斯卡得主。 以《朗读者》(TheReader)拿下本届奥斯卡影后的33岁英国女星凯特·温丝莱特(KateWinslet)接受欧普拉专访时说,由于她的两个孩子渐渐长大,也慢慢懂事,女儿今年已经8岁,儿子也5岁了,今后拍片将不再裸露身体。

  《朗读者》片中有几场挑战尺度的裸戏,在创造凯特·温丝莱特事业高峰的《泰坦尼克号》(Titanic)片中也有裸露上半身的场景。

  凯特·温丝莱特说,自己完全不曾预料到会得奖,“我一直以为梅莉·史翠普会赢,能与梅莉·史翠普一起获得提名,已经是非常光荣的事了。”

  凯特·温丝莱特说,拿到小金人奖座之后,走到后台,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给女儿,问女儿有没有高兴得跳来跳去。

  曾五度入围奥斯卡却连连失败的凯特·温丝莱特,今年第6度挑战奥斯卡,终于如愿抱回小金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