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国独立精神奖揭晓 米基 洛克勇夺影帝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4日16: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3 《综艺快报》】第24届独立精神电影颁奖礼于奥斯卡前夕(2月22日)在美国圣莫尼卡举行,《摔跤手》成为大赢家,获得最佳剧情片,米基-洛克获得最佳男主角,全场起立鼓掌,他一轮粗口发泄够了之后,竟然哽咽怀念起死去的爱犬。

  强调和奥斯卡的主流性划清界限的独立精神奖,在奥斯卡前一天举行颁奖典礼,由史蒂夫-哈珀搞笑主持。《哈维米克的最后时光》一开始就抱走最佳男配角(詹姆斯-法兰克)和最佳首次剧本奖,但开高走低,《摔跤手》紧接拿了最佳摄影、最佳男主角,最佳剧情片都轻松入袋,成为最大赢家。

  米基-洛克进场不久后就跑到后台喝酒,快颁男主角时才被请回现场,宣布是他后,全场起立鼓掌,他和导演嘴对嘴忘情亲吻,然后大摇大摆上台领奖。

  不知是真醉还是太High,米基-洛克致词里三句就有一句“F”开头的粗口,他率性地说自己15年没工作,被洛杉矶警局关过,如今站上台,他感谢导演,还有一路教他“和谁可以上床”的经纪人。不过话锋一转,米基-洛克突然哽咽悼念刚死的爱犬吉娃娃“Loki”,简直令人傻眼到不行。不过问他对奥斯卡是否有信心?他笑道:“老弟,这问题只有上帝知道。”

  《冰河》中饰演苦命单亲妈妈的玛莉莎-李奥,击败事前呼声最高的《雷切尔的婚礼》的安妮-海瑟薇,获得最佳女主角,她激动地上台说:“除了工作团队,我要感谢媒体的报道,赋予这部电影生命与机会。”

  安妮-海瑟薇薇虽然有风度地坐到典礼结束才走,但问她对奥斯卡有没有信心,她冷冷地说:“我只是受邀者,有事要先走了。”

  佩内洛普-克鲁兹以《情遇巴塞罗那》获得最佳女配角,感谢伍迪-艾伦让她和斯嘉丽-约翰逊片中可以舌吻。

  最大奖由《摔跤手》获得,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当场感谢多年来支持他的明星女友瑞切尔-薇兹,让瑞切尔-薇兹感动得红了眼眶。

  女星米歇尔-威廉姆斯有份参演的电影《Synecdoche》夺得最佳处女电影,法国片《课室风云》夺最佳外语电影奖。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