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震岳现身闹市做宣传 引发歌迷百米长队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4日10: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震岳开唱安静抒情 仅一件服装唱完全场
·视频:张震岳个唱加场 人气爆涨邀歌迷来“嘘”
·视频:曾宝仪曾出演张震岳MV 青涩短发为爱烦恼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北京时间2009年2月21日下午“5:80”(即6:20分),在北京、上海、深圳以及成都四个城市的诺基亚指定专卖店内同时举行了5800

  XpressMusic手机首卖会,两岸音乐人张震岳、王若琳、吴克群以及张靓颖分别亲临现场,为首批预购了5800XpressMusic手机的消费者送上签名CD以及限量预购版手机。

  在这场四地同时举行的首卖会中,笔者亲历了北京的现场。在位于中关村科贸大厦下的诺基亚专卖店,离首卖会开始还有1个多小时的时间,店外就聚满了不少观众,同时预购的消费者也开始排起长队等待张震岳的到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