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厉娜与老人同过生日 尴尬"观众'不识自己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4日10: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唱游中国 许飞厉娜艾梦萌计划做内地SHE
·视频:刘翔退场鸟巢鸦雀无声 厉娜惊呆不敢相信
·视频:厉娜用音乐为奥运加油 现场秀手势广播操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氧气美少女”厉娜在北京香山敬老院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生日,厉娜亲自给敬老院带去了慰问品,还一同跟老人们联欢表演节目、切蛋糕,给在座的每一位老人亲手送上披肩。厉娜表示这样的生日过得非常难忘。

  当天活动的气氛非常活跃,厉娜不时和旁边的老奶奶窃窃私语,或为台上的表演鼓掌喝彩,或和老人一起表演节目玩游戏。当厉娜给老人们分发披肩的时候,在座的老人都非常开心,有的还要求更换颜色,其中一位老人因过于激动落下眼泪,事后了解到该老人一直缺少安慰,他觉得这么一位小女孩给大家也给自己带来了这么多东西,心里感到无比的温暖。

  最后厉娜请上所有的老人和自己一起许愿,切下蛋糕,然后一一的分到老人的手中,老人们吃着蛋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