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静想请小沈阳上节目 曝料戴军奢侈保养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4日10: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超级访问 李静极力"挑拨"张卫健张茜关系
·视频:李静老公从不吃醋 戴军自称“山寨男友”
·视频:李静慧眼识“军” 挖掘优秀主持堪称伯乐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继《美丽俏佳人2》后,女主播李静近日携“时尚宝典”《美丽俏佳人2》出现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新书签售会。当天众多“美俏”粉丝到场,排队的人群中几乎都是年轻女性。

  在《美丽俏佳人2》中,李静撰写的文章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诸多明星常用的时尚扮靓秘诀。另外,书中还收录了《美丽俏佳人》节目中播出的神奇“美俏”秘方和各路时尚达人的扮靓秘籍。

  李静笑称,在这本书中,她的角色就是个“大编辑”,将节目中各路达人的扮靓秘籍汇总给大家。“这是个得天独厚的优势,每天都有新知识收获,新的秘籍分享,记录下来,就是一本详尽的美容全书。”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