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集思广益 重金征集2010年春晚剧本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4日09: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不解二人转情:再红也是二人转演员
·视频:巩汉林想"沾光"小沈阳 还得看赵本山脸色
·郎昆:2010年春晚设想 郎朗二人转赵本山弹钢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赵本山近日发起2010年春晚小品的剧本征集活动,被选中的作品将获得赵本山的公司提供的10万元奖金。

  赵本山曾经透露,老搭档宋丹丹、范伟的退出让他倍感孤独,也在心里头赌着一口气,一定要演好小品,不过年年要创新的小品让他伤透脑筋。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不限地域、不限年龄、不限男女、不限学历,只要作者有搞笑天分、原创热情和独门绝技,都可以投稿。有关方面将对剧本进行首轮筛选,并严格保密。每个季度向赵本山的公司选送10位作者的作品,最终被选中的作品将获10万元奖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