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国豪拍戏时意外中弹 死亡原因扑朔迷离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4日09:2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丹刚起步却遭遇车祸 仅存一部电影作品
·视频:许玮伦人生如戏 遭遇重大车祸不幸身亡
·视频:事业如日中天 笑星洛桑醉酒驾车遭遇不幸
·视频:巨星陨落 张雨生曾与死神"搏斗"二十四天
·视频:李国豪拍戏时意外中弹 死亡原因扑朔迷离
·视频:海外录节目 黄家驹高空意外坠台不幸身亡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李小龙死后十一年,他的儿子李国豪也踏上银幕,李国豪的第一部影片是香港片《龙在江湖》(1986),其后他回到美国,在《*夫大电影》(Kung Fu The Movie)中当第二男主角,他演出《Laser Mission》(1990)、《杀戮都市》(Showdown in LIttte Tokyo,1991)后,在《龙霸天下》(Rapsa Fire,1992)中首次担正主角。 1993年4月,他在拍摄《乌鸦》(The Crow)一场枪战戏时中枪死亡,终年二十八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