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建国大业》热拍 葛优确定演共产党团长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3日20:5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大业》阵容超强 葛优饰演特殊角色
·《建国大业》阵容超牛 冯小刚客串葛优角色成迷
·冯小刚《建国大业》客串杜月笙 容貌竟惊人相似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建国大业》的超豪华明星阵容早已成为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之前公布的演员名单中,姜文扮演毛人凤,刘德华扮演国民党的一位官员,相比较而言客串国民党官员的演员“星”味较浓。对此黄建新透露,稍后会有意外惊喜曝光,有更重量级的明星加盟客串。

  而角色一直未有定论的葛优终于也成功“定岗”,黄建新导演大方透露,原定葛优的角色名为卢广生,是国民党的交通员,但他已经“弃暗投明”,摇身变为共产党的一位团长,而他所扮演的角色也一如既往的喜感十足。剧情大致是,“葛团长”手下的一位排长向他抱怨,前面地主大院院墙太高,爬不上去、手榴弹扔不上去,攻了三次攻不下来,结果当照明弹升空时,众人才发现,原来“地主大院”就是北京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