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润发回应“龟仙人”质疑 漫画里太过了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3日20:4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润发赴台宣传《龙珠》自谦是好莱坞新人
·视频:周润发巩俐二度携手 发哥再演上海滩老大
·视频:吴宇森要用张丰毅压住周润发 曹操很可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让周润发来扮演龟仙人,这件事乍一听起来挺不靠谱,很难让人将高大魁梧的周润发和矮小瘦弱的龟仙人联想到一起。周润发透露其实之所以愿意变身龟仙人,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为了过戏瘾。“我在80年代拍了很多王晶的喜剧,可能你觉得这是我现在在美国的发展第一部这种搞笑的戏,其实我挺盼望的,盼望有机会再把疯狂的演技再表演一次。”

  虽然是为了过戏瘾,但周润发也没有在外形上刻意丑化自己。例如把漫画里龟仙人的大墨镜改成了一副灰色的隐形眼镜,就样既能展现发哥俊美的五官轮廓,也可以强调角色的特征,可谓一举两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