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专访:汤姆克鲁斯 解密《行动目标希特勒》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3日12:1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汤姆克鲁斯宣传新片 携妻高调亮相秀恩爱
·视频:《刺杀希特勒》首映 汤姆克鲁斯帅气登场
·视频:汤姆-克鲁斯亮相红毯 微笑向全场影迷示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汤姆-克鲁斯:我一直都对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很着迷。我对历史也有浓厚的兴趣。我记得小时候在电视上看到《战争的世界》节目,心里困惑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会发生?人类为什么会走到那个境地?是什么让世界变得那么疯狂? 多年后当我读到《行动目标希特勒》的剧本时,我发现它从许多不同的方面都很吸引我,无论是从历史的角度,或者单纯作为一个悬念丛生的故事。错综复杂的剧情令我手不释卷。故事非常有张力。此外,我对能与该片导演布莱恩-辛格合作很感兴趣。他对那段历史时期非常了解,也是一位出类拔萃的电影人。这些因素加在一起就促成了这部情节紧张悬疑,讲述推翻史上最残暴统治者计划的故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