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慧敏说普通话演周芷若 惹得摄像机狂抖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3日11:5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慧敏说普通话演周芷若 惹得摄像机狂抖
·视频:周海媚回避敏感话题 不愿承认曾患皮肤病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周海媚,别名海味,生于中国香港,籍贯满洲白旗,满族人,香港女演员。曾就读于丽泽小学及顺德联谊总会谭伯羽中学。1985年参选香港小姐,落选后签约香港无线电视成为旗下艺员。拍过多部电视剧,亦曾推出大胆写真及参与广告制作。她出道不久时,与吕良伟关系密切,后亦曾与黎明合作拍剧而传出绯闻,近年则曾与周家文拍拖。周海媚双眼曾经患有1200度近视,2002年进行激光矫视手术减去。她年前亦曾经在面部生疮,被传媒报道怀疑患上红斑性狼疮,已康复。她近年专注在中国大陆拍摄剧集及广告,甚少在香港露面。最新的作品为与刘松仁合作的TVB剧集《蔡锷与小凤仙》,在剧中担任女一号。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