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剧风行动 男主持人挑战吕颂贤现场"斗狠"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2日19: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剧风行动》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剧风行动 男主持人挑战吕颂贤现场"斗狠"
·视频:剧风行动 演技大比拼薛佳凝念菜谱都能哭
·视频:剧风行动 薛佳凝搭末班车勇闯恐怖电话亭
·视频:剧风行动 情景剧《包公探案之借尸还魂》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安徽卫视 《剧风行动》】薛佳凝,以“哈妹”的可爱形象走红,而这几年的她一直在变,从《在悉尼等我》中任性骄纵的贝蕾到《你一定要幸福》中狭隘疯狂的叶明珠,她总是去刻意为难自己,专挑感情复杂、难以诠释的角色下手。今年,她再一次地挑战自我,在新版《家》中饰演鸣凤,顶住各方压力向悲苦角色进军。

  保剑锋,从《十八岁的天空》、《又见一帘幽梦》,以及近期新剧《可怜天下父母心》、《大珍珠》,他已经成为了收视率的代名词。不断的戏剧要约令保剑锋应接不暇,这也令他有了挑选的空间,保剑锋笑说:“我选择角色很挑剔,并不是说一定要挑选男一号,我的原则是一定要有戏有挑战的角色。

  吕颂贤,香港艺人,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因曾主演过《新笑傲江湖》、《包青天》和《聊斋2》等剧,成为了香港少数的性格小生。而他诠释的令狐冲一角,被公认为是“神色兼备”,最符合原著 精神的令狐冲。

  本期到场剧风的三位大明星,分别是出演一代大侠令狐冲的吕颂贤,当红小生保剑锋,可爱的哈妹薛佳凝。三位同公司的明星又是生活中的好友,剧风现场会有怎样的爆料呢?

  吕颂贤塑造过很多不同的角色,现场模拟孕妇,模特,小偷的走路状态会是怎样的呢?保剑锋与果而现场大秀舞蹈,演绎深情告白版的老歌《红莓花儿开》。薛佳凝拒绝可爱,展现悲情功力,竟然能够读食谱读到落泪!本期“剧星大通关”继续快乐游戏!“推杯换车”终极挑战,幸运观众能否拿走大奖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