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津夜嘉年华 李彬现场变"二把刀"削面师傅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2日17: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津夜嘉年华》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津夜嘉年华 杜志国为帮儿子"和时间赛跑"
·视频:津夜嘉年华 杜志国拍戏头顶"麻辣小龙虾"
·视频:津夜嘉年华 李彬现场变"二把刀"削面师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津夜嘉年华》】《走西口》是杜志国、杜淳父子的第四次合作,开始杜志国因拍摄所在公司与央视合作的大戏《沧海》而婉拒了《走西口》的邀请,但工作人员向杜志国“搬”出了儿子杜淳,望子成龙的杜志国这才答应了参演《走西口》,为此还放弃了《沧海》的两场戏,虽然父子一同出演,但在剧中并没有以“父子”关系出现。杜淳因《走西口》的热播而被广大电视观众熟知,他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这一点杜志国为儿子感到非常骄傲。所以当《津夜嘉年华》的主持人祝愿杜淳有朝一日能够超过父亲杜志国时,杜志国毫不犹豫地回答:“现在已经超过了。”杜志国扮演的“刘一刀”,在形象上颇费了一番周折,为此还获得了“小龙虾”的外号。

   “田青妈”和“翠翠”这两个角色在《走西口》中可谓流尽了眼泪,扮演“田青妈”的演员王静说:“虽然哭戏很多,但我们没有用过眼药水,都是我们真情实感的流露,那一刻我们相信《走西口》中的情节都是发生在我们身上的,所以我们的眼泪是真实的。”“翠翠”张晶晶则很委屈地说道:“戏里我爱田青爱得不行,戏外杜淳理都不理我,因为我在戏里从来没有光辉靓丽的时候。”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