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威炮轰中国电视剧现状 形容已病入膏肓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2日09:1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妈粉丝狂追吕丽萍 提醒刘威多照顾孩子
·视频:感谢刘威给我的幸福 杨若兮落泪回忆恋情
·视频:听闻刘威结婚生子 杨若兮很无奈一笑而过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当天,一身便装打扮的倪萍,为23日登陆CCTV-8的新剧《没有语言的生活》到场做宣传。这是她与导演杨亚洲的第二次合作,被问及为何接演剧本时,倪萍透露:“剧中的角色,在最后变成哑巴了,很有挑战性。”有意思的是,与她对戏的刘威,在剧中的角色也有残缺——他,是一个盲人。

  导演杨亚洲毫不掩饰这部剧带有尝试的意味:“喜欢的人会很喜欢,不喜欢的人也会很不喜欢。我还是坚持我一直以来的风格,不能纯粹的喜剧,也不能是完全的悲剧。这部剧也是我第一次按照顺序拍下来的戏,没有分镜头,在剧本上下了很多功夫。”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