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霆锋蔡依林阿sa潘玮柏 同台代言拼人气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1日18:26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夫妇秀恩爱 穿橙色情侣装参加聚会
·视频:阿SA网络造句很雷人:我被北京的天气雷到
·视频:蔡依林英文又出糗 秀签名漏写“S”遭质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厦门,谢霆锋、潘玮柏、蔡依林、阿SA这四位可以算是当今娱乐圈的大牌人物,不管哪个出现都会引起骚动,不过,如果四个人共同出席一个活动,那可能会引起歌迷的暴乱了。昨日(2月20日)傍晚,这四位大牌明星居然共同出现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为某运动品牌订货会卖力宣传,堪称最豪华的卖服饰阵容了,他们的出现让现场一度失控,很多订货商只顾着看明星,都忘记买服饰了。

  昨日,当四大明星出现在台上时,现场骚动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订货商都挤到台前,大家都争着一睹明星的风采。而四大明星在推销服饰的同时,也劲歌热舞一番,蔡依林的《马德里不思议》、阿SA的《下一站天后》、潘玮柏的《壁虎漫步》及谢霆锋的《谢谢你的爱1999》让现场多次沸腾了。在明星献歌当中,很多歌迷冲上舞台,献花、拥抱偶像,让明星们大惊失色。 记者看到,谢霆锋一首歌才唱不到一半,台前的所有歌迷都冲上台去,谢霆锋脸色突变,退缩到角落。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