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神州音话 潘长江老婆杨云秀"原生态"歌喉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1日15: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神州音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神州音话 潘长江巩汉林自评长得很"雷人"
·视频:神州音话 潘长江巩汉林见到老婆就"下蹲"
·视频:神州音话 潘长江老婆杨云秀"原生态"歌喉
·视频:神州音话 金珠浪漫举动曾让巩汉林"震撼"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神州音话》】谁能“搬动”潘长江、巩汉林同台上演欢乐大丈夫?谁能猜出他们再度出山《神州音话》有何好戏?这一次他们在自己的夫人们面前,能否拿出看家“好男人”本领博得夫人一赞呢?其实平日里这两家是多年的密友,彼此的了解胜似家人!一打开互相“揭底”的话匣子,潘长江就说了:“首先我跟汉林我们俩吧,都不是身大力不亏的那种男人,金珠、杨云呢,我觉得她们都不是小鸟依人的女人,反过来我们俩是小鸟依人的男人,你知道吧,准确地说应该是这种感觉。”这究竟是为什么呢?而巩汉林又怎么大力推举“原生态”演员杨云大展歌喉,赢取现场“最震撼表现奖”?巩汉林现场给媳妇做起了衣服,潘长江更是给妻子杨云煮了一锅面条!欢笑之余,硬是弄得两位夫人几次泪湿眼眶!本期节目,主持人丛薇带你体会潘长江、巩汉林“极品男士”风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