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离开沈殿霞的日子 郑欣宜发唱片追忆慈母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1日14:0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1988年张国荣与沈殿霞 搞笑演绎倩女幽魂
·视频:沈殿霞留亿元资产给女儿 郑少秋负责监管
·视频:清明祭奠沈殿霞 乐观的肥肥永远的开心果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沈殿霞(1945年生于中国上海),出生名门,后到香港发展。香港著名演员、主持人。因身形异常丰满、在人前乐观爱笑而被人昵称为“肥肥”、“开心果”,其外形还以发型历年不变,常戴一副尖稍向上的黑框眼镜而闻名。

1958年赴香港,1960年作为童星出演《一树桃花千朵红》而成名。之后演出无数影片,虽然多为配角,但其喜剧表演家喻户晓,成为票房的保怔。70年代,她还曾和罗文组成“情侣合唱团”,与汪明荃、张德兰(即早期的张圆圆)和王爱明组成优质女声团“四朵金花”。又曾到新加坡拍电视剧,一样大受欢迎。在70年代曾与张冲、陈自强、陈皓、邓光荣、秦祥林、谢贤等组成一队叫「银色鼠队」的组合,红遍港台。肥肥自15岁开始银幕生涯,出道40余年,拍摄影视剧近百部,主持香港王牌综艺节目《欢乐今宵》长达20年之久,是香港第一金牌女司仪。其亲切、可爱、豁达、善良、幽默的形象赢得“香港开心果”的美誉,并被选为香港“国际儿童大使”。但更深入民心的还是她的司仪风格,谐趣轻松,自成一格,使她成为无线长寿综艺节目《欢乐今宵》的台柱。

肥肥的前夫为郑少秋,两人育有一女郑欣宜,由肥肥抚养。2006年10月以来因胆管发炎入院治疗,几度传出病危消息,引起全民关注。就是这个可爱的肥肥,近来健康状况一直不好,频繁地出入医院检查治疗,甚至有媒体传出病情严重的消息,各种报道可说是铺天盖地,在狗仔想方设法围追堵截猎取最新消息的同时,各方人士也对肥肥的健康给予了极大的关注,众多好友也纷纷以各种方式探望,善良的人们都希望她能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不幸的是,在2008年2月19日(正月十三)早晨8点多,肥姐于香港玛丽医院病逝,终年62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