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劲与唐国强雷人关系 十多年情意像夫妻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1日10: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演艺圈十大孝子 唐国强潸然落泪怀念父亲
·视频:《建国大业》唐国强窑洞开会"主席范"十足
·视频:探秘《建国大业》化妆间唐国强粘双眼皮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由韩三平总导演,黄建新导演的建国60周年献礼大片《建国大业》于2月19日在中影怀柔数字基地组织开机来的首次探班。对于扮演领袖,唐国强、刘劲等演员已经是经验丰富。但在新的影片中,他们表示要在基础上有新的尝试。

  唐国强已经是多次饰演毛泽东,对于《建国大业》的拍摄,他表示“得益于多年积累,但也要有新的挑战”。唐国强称,自己从《长征》开始饰演毛泽东,已经演了很多次。《建国大业》影片跨度很大,每场戏都要演出味道。

  当有媒体问道“这次演毛泽东和过去有什么不同”时,唐国强说:“我演的虽然是一个人物,但不同的影片、不同的时期侧重不同。我们心里有谱,这得益于多年的积累。对于领袖人物的塑造,要演成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饰演周恩来的刘劲一边不断称赞唐国强,一边感慨他们二人多年来合作的经验,称是在失败中积累。刘劲说:“我和唐导已经是合作了多年了,彼此是相濡以沫了。每场戏的处理不仅仅是拍这个镜头,每次拍摄都会有创作的兴奋。就算是开会的戏,每次会议唐导都会开得不一样。”

  在采访中,唐国强和刘劲谈到了所谓“失败的经验”,立即有媒体请二人说明。唐国强称,这是一种政治分寸和艺术分寸。“演少了观众不满意,演过了通不过审查,要掌握好分寸”唐国强说,“我知道你们想让我说如何演,但是这样不如你们来看,然后再反馈给我,互动起来。”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