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钟楚红走出"抑郁"阴影 友人聚会重现欢颜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1日09:1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润发爆料 港姐钟楚红太幸福不再会演戏
·视频:钟楚红逐渐走出丧夫痛 心情好转公开亮相
·视频:钟楚红亡夫新加坡400万遗产全数留给爱妻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钟楚红(红姑)在湾仔福临门与友人一起吃饭,喝得脸红红的她情绪高涨,在经历丧夫之痛已1年多后,她的心情明显已平复。 与友人吃饭畅饮面泛潮红

  2月17日晚,红姑约了一群朋友在湾仔福临门吃饭。到了晚上10点多离开时,红姑带着醉意两颊泛红步出门口,与一群朋友谈笑甚欢,情绪高涨。在发现门外有传媒守候后,红姑惊讶地用手掩面,随后上车,但仍保持灿烂笑容。

  丧夫后被指患上抑郁症

  钟楚红在2007年丧夫后,被指患上了抑郁症,长期处于情绪低落状态。不过从去年年底开始,不时被媒体报道她与友人结伴外出,还开始出席公开活动,重现笑颜,看来已走出丧夫的阴霾。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