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通牒"没奏效 伊能静庾澄庆已经协议离婚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1日09:0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伊能静离婚条件遭曝光 不要儿子只要房产
·视频:牵手门九曲十八弯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成迷
·视频:伊能静庾澄庆被爆已签离婚协议 只差手续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哈林(庾澄庆)与伊能静的婚姻危机自去年爆发后,至今都未有定论。日前,有周刊报道称,平日对老婆处处忍让的哈林,面对“绿帽事件”的压力,终于开口要求伊能静退出娱乐圈在家做师奶,否则就离婚。但伊能静宁愿赔上婚姻换取自由,更无条件将儿子哈利的抚养权交给庾家,就连赡养费都不要,只要求保留名下由哈林买下的位于台北、北京和上海的四间合计约1450万元人民币的物业。

  不过伊能静童梦时代电影公司负责人张小姐昨日出面否认有这回事,她表示伊能静不可能不管儿子,“她每周都会回台北看儿子,前天(2月18日)午刚飞回去看小哈利。”问及伊能静是否已决定和庾澄庆离婚,她表示公司不会过问艺人的私生活。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