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巩汉林想"沾光"小沈阳 还得看赵本山脸色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1日08: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巩汉林忆“母亲”赵丽蓉 戏外也亲如母子
·视频:黄宏巩汉林《黄豆黄》 奥运旋律感人至深
·视频:巩汉林夫唱妇随签名售票 为话剧卖票吆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小沈阳火了,不只媒体争采访,连小品大腕儿们也争着与其合作。19日,巩汉林携妻金珠为其自导自演的话剧《戏里戏外戏中戏》做签名售票,场面如火如荼。但巩汉林和妻子坦言,渴望请当下红人小沈阳来再添一把火,“但是不太好意思和本山老师说。”

  第一轮演出中,巩汉林就曾突袭来捧场的圈内朋友潘长江,把他从观众席拉到台上客串配戏。而在今年春晚与小沈阳同台表演当晚,巩汉林就在台下和妻子商量要把小沈阳请来客串,“他太招观众喜欢了,但是前一阵我看到本山老师的采访,说希望媒体不要过多打扰他,我们就不太好意思向本山老师开口了,但冲着观众都喜欢小沈阳,我们就尽力吧,就怕揽不上这个鲜儿。”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