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葛优《建国大业》戏份终揭晓 演幽默团长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0日23:09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探秘《建国大业》化妆间唐国强粘双眼皮贴
·韩三平亲自执导《建国大业》名导大碗皆义务出演
·视频:《建国大业》唐国强窑洞开会"主席范"十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摄制的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大片《建国大业》开拍以来受到极大关注,因为该片聚集了唐国强、张国立、刘德华、冯小刚等众多大腕。昨天,片方在怀柔影视基地组织了开机以来的首次探班,现场拍摄的正是历史上著名的中共七届二中全会(西柏坡会议)。

  除了著名的历史人物,明星们扮演的普通人也很引人关注。导演黄建新透露,葛优演共产党的一个团长,很有幽默感。在第一批阵容公布后,就有说法称,张国立、陈坤、刘德华都演出国民党人物,那边的明星阵容过于强大了,昨日黄建新导演也笑称:“葛优要演我军,要增强我军的明星阵容。”

  《建国大业》整个片子的投资是3000万,但请的明星不仅大牌而且众多,剧组还要转战几个地方拍摄,这些投资怎么够用?昨日黄建新导演透露,大部分演员都是义务演出。即使这样,还有不少大牌明星打来电话,要求在《建国大业》中扮演角色,而且根本不问酬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