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蕾哈娜被打面部照遭泄 抓痕明显嘴唇破裂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0日22:2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布朗涉嫌殴打女友蕾哈娜 或蹲4年班房
·视频:克里斯布朗年度艺人夺魁 蕾哈娜紧随其后
·视频:天后蕾哈娜唱而优则演 翻拍动作片演打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近日,美某知名杂志网站曝光R&B小天后蕾哈娜被打后的面部照片。照片中的蕾哈娜脸被打肿,并有明显的抓痕,嘴唇破裂。洛杉矶警察局内部立刻成立调查小组追查泄漏图片的人。因为警方认为,持有证据照片的警员构成严重的失职。

  蕾哈娜被打原因虽然暂不可知,但已被警方定性为“家庭暴力”。对其施暴的克里斯事后自首交付5万美元保释金获释,并已乘私人飞机离开洛杉矶。

  洛城警察局随后发表声明说,此案已转交地方检察官,调查正在进行中,案件将于3月5日开庭审理,单纯的家庭暴力一般量刑为4年。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