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考生哭诉潜规则 北电:30万保进纯属污蔑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0日21:47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北电”三试竞争激烈 过关选手藏龙卧虎
·视频:北电放榜几家欢喜几家愁 考生忐忑等复试
·视频:北电招考90后问题多 创造力有限不够胆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的招生近日出现各种网上热议,日前一位考生家长面对摄影机镜头的一句“孩子想上电影学院,老师说没有30万元不行”的话激起千层浪,使考试“潜规则”的话题再次浮上水面,北京电影学院院方日前对此作出回应,断然否认了此说。

  北京电影学院的负责人称,学院的考试中有很多监督系统,没有所谓的“潜规则”存在。北电党委副书记、招生监察领导小组组长孙立军介绍,考试成绩采取集体打分,其中初试和二试由3人判分,三试由9至11位副教授以上人员组成专家评审组,判分采取量化和细化的方式。此外,打分过程中,由多个老师“背靠背”互不干扰地打分,再由考务人员当场收集进行综合取其平均值。对分数差距过大的,还将进行特别的分析评审。在考生考完后,由招生监察人员直接将打乱顺序的试卷进行装订,将考号、名字全部封闭,序号打乱后,可有效防止阅卷老师给“人情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