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曼迪·摩尔瑞恩·亚当斯传婚讯 日期未定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21:32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同事闻婚讯云山雾罩 杨千嬅本人倍感无奈
·视频:黎姿亲口宣布婚讯 蜜月归来将办小型婚宴
·视频:朱孝天否认娶林熙蕾 回应乌龙婚讯很无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好莱坞女星曼迪-摩尔的发言人证实,曼迪-摩尔已经同摇滚歌手莱恩-亚当斯( Ryan

  Adams)订婚。周三,曼迪-摩尔与莱恩-亚当斯一起在洛杉矶购物的时候被拍到戴着一枚戒指。

  去年3月,两人开始约会,但在7月份短暂分开了一段时间。当时,莱恩-亚当斯接受采访时说:“曼迪-摩尔是真正的甜蜜天使,你想和她一起共度你的整个人生,但不幸的是,我已经对狗仔队们是十分敏感的,我发现避开他们最好的方法是继续我的创作。”

  24岁的曼迪-摩尔曾经和DJ AM、Zach Braff、 Wilmer Valderrama以及网球选手安迪-罗迪克这些人约会过。她的新专辑《Amanda

  Leigh》将在五月份发行。34岁的莱恩-亚当斯是一个多产的歌手/创作人,曾经和帕克-波西谈过恋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