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三月大片指南 《亲密》精彩预告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15:2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影片:《亲密》 上映时间:3月6日

讲述现代都市男女的感情生活,5个现代职场人演绎真实细腻的办公室恋情……

看点一:香港金像奖编剧岸西自编自导,岸西曾与陈可辛、许鞍华合作编剧了《甜蜜蜜》、《男人四十》等经典作品,这次以她细腻中略带感伤的手法,通过演绎办公室恋情来展现城市化造成的男女间特有的相处状态。

看点二:林嘉欣与郑伊健在《恋之风景》后再度合作,会擦出何种不一样的火花,值得期待。多年前,曾志伟在岸西编剧的《甜蜜蜜》中扮演对张曼玉一往情深的大佬形象深入人心,与感情外放的大佬不同,《亲密》中曾志伟将扮演一个感情内敛的医生,对林嘉欣的爱压抑而深沉。

期待指数:4星半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