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三月大片指南 《时空穿越者》精彩片花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15:0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影片:《时空穿越者》  上映时间:3月5日

本片讲述主人公从巴黎穿越到南非热带雨林的神奇搞笑故事……

看点一:虽然是一部比利时影片,拍摄地点却是在相隔遥远的巴黎和南非。主人公厌倦了巴黎的繁华虚伪旧梦,从香榭丽舍大街穿越到南非的热带雨林,从一个平凡小人物摇身变成原始部落的万能“上帝”,造成对比强烈的视觉感官与灵魂体验差异。

看点二:本片男主角是比利时骨灰级演员贝诺特•波尔沃尔德,他有着从导演到演员的传奇经历,曾参与导演了著名唯美暴力经典影片《人咬狗》,此后在欧洲影坛出演多部优质电影,获奖无数。他在此片中夸张卖力的演出,有着独角戏的意味,精准阐释了法国电影荒诞喜剧的传统。

期待指数:4星半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