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三月大片指南 《护宝娇娃》精彩片花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14:5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影片:《护宝娇娃》 上映时间:3月6日

本片是继《夺宝奇兵》《国家宝藏》之后,又一部寻宝探险类大片。

看点一:继《密码疑云》之后,俄罗斯电影再次呕心沥血重磅出击,号称“俄罗斯电影复兴的野心之作”。根据欧洲最畅销小说改编,神秘史前遗址,美女智慧考古家,庞大冷血军队作战,众多典型因素场景,组合成一场惊险刺激的寻宝冒险之旅。

看点二:大量高科技特效耗费数千万美元打造超强视觉震撼,场面效果堪比《木乃伊》系列。导演在中东某城市调用上前特警,数架直升机与装甲车参与拍摄一场激烈巷战,其逼真程度曾引起当地居民恐慌与骚乱。

期待指数:5颗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