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三月大片指南 《二十四城记》精彩预告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14:4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影片:《二十四城记》 上映日期:3月6日

本片通过讲述一个国营工厂“厂花”从60年代至今的人生经历,展现中国的城市化进程……

看点一:延续贾樟柯电影一贯以小人物表现大事记,现实冷峻向内延伸的风格,通过叙述一座国营工厂的兴衰史,展现中国城市化进程中处于转型期所特有的光怪陆离。导演企图对既定的历史文本进行解构,在影片中采用了将纪实人物与虚构人物糅合在一起的技法,重新抒写想象中的历史话语。

看点二:吕丽萍和陈冲,两位公认的实力派女演员在片中飚戏,均扮演导演虚构的人物,分别活在影片的当下或追忆中,努力想要带领观众在现实的荒诞中寻找存在的真实。

期待指数:4星半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