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二十四城记》贾樟柯首启陈冲等影星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14:0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贾樟柯新片锁定张曼玉 筹拍历史题材影片
·视频:贾樟柯对话北大学子 交流电影中心得体会
·视频:贾樟柯携《河上的爱情》 再战水城威尼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二十四城记》由陈冲、吕丽萍、赵涛和陈建斌联袂主演,故事把目光对准一家国营大厂,讲述这家工厂自1958年到2008年间的历史变迁,再现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工厂生活。故事的中心人物是工厂的三代“厂花”:1958年,大丽(吕丽萍饰)从沈阳来到成都,成为工厂的第一代女工,迁徙中她失去了孩子;小花(陈冲饰)1978年从上海落户成都,阴差阳错地错过数段姻缘;娜娜(赵涛饰)出生在工厂逐渐失去光环的上世纪80年代,摆脱家庭和工厂成为她最迫切的愿望。3个生于不同时代的女人,命运与工厂紧紧交织,汇聚成一部跨越半个世纪的“史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