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苏菲玛索大秀绝美身段 心情极靓翩翩起舞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09:2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苏菲·玛索低胸爆乳 给舞狮点睛尽显丰韵
·视频:苏菲玛索对误传一脸茫然 合作李安无所谓
·视频:美丽女神苏菲玛索不急嫁 有情人喝水都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情人节在北京出席其代言的珠宝品牌北京店开幕的苏菲玛素,穿上黑色低胸晚装,佩戴价值6,112,000元人民币的系列颈链,艳光四射,一出现当即惹来约300围观者的尖叫。虽然男友没有陪同出席,但她心情非常好,拉着品牌全球总裁Thierry

  Fritsch跳慢舞,并向围观者以普通话问好:“你好,好开心见到那么多中国人,一齐庆祝情人节。”此外,独自飞北京的杨小娟透露,吕良伟因留港拍剧未能相陪,但已收到他送的999支红玫瑰作情人节礼物,而她则设计花形领带夹及袖口钮回赠。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