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朝伟称帝没信心 自认《赤壁》表现一般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09:0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大婚 豪华婚礼毕生难忘
·视频:梁朝伟否认林青霞复出 为"叶问"练武晒黑
·视频: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揭晓 梁朝伟PK甄子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梁朝伟15日出席“梦想成真活出真我”同乐日暨开幕礼。他凭《赤壁》角逐本届香港金像奖影帝,有说他在戏中的表现未见突出,故只属“陪跑”。伟仔直言的确表现一般,故不看好自己。至于他看好谁得奖?伟仔表示,几套电影我都未看,但觉得张家辉好投入,好努力!提到曾志伟有意请他和张曼玉一同担任颁奖嘉宾,他说:年年都任他们摆布,做什么也没有所谓。情人节当日,伟仔表示与嘉玲吃饭,并送了花和心意卡给她。《一代宗师》决定在六月开拍,伟仔表示尚有四个月会进行密集式锻炼,也要开始练对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