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焦恩俊不务正业主持婚庆 现场戏耍新婚夫妇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07:56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曾经签约过贾静雯林熙蕾陈柏霖、侯湘婷等数众多两岸三地的优秀艺人的台湾知名经纪人吴翊凤,近日,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当天,旗下艺人也是纷纷前来捧场。

  作为跟随吴翊凤多年的艺人,焦恩俊现场主动担当起主持人的角色来。虽然,是给自己老板干活,不过焦恩俊却利用自己的职权戏弄起,现场的新婚夫妇起来。

  不仅如此,焦恩俊还是不是的煽风点火,甚至不惜对自己的老板一家子,进行语言攻击。

  眼看着有些过火,焦恩俊也是见好就收。随即放过了已经相当尴尬的这对新人。为了赔罪,焦恩俊也是立即叫上同门师妹周奇奇当场现场一首情歌,以此来赔罪。


banner
 
娱乐人物:张艺谋将执导国庆焰火晚会 献礼建国60年
关于爱情:许志安郑秀文重燃爱火 好友婚礼成复合催化剂
凄惨境况:40岁孟广美被骗4亿 生活惨拼命工作租房度日
糗事爆料:蔡依林秀英文又出糗 写签名漏写“S”遭质疑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