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莫文蔚金色紧身衣秀身材 天生长腿要演王军霞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07:56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前些日子还在四川灾区做慈善的莫文蔚,近日突然现身于自己代言的某品牌新品发布会。

  莫文蔚身着金色紧身衣一亮相,就使得现场闪光灯闪成一片。而她修长的双腿更是吸人眼球,也正因为这双引以为傲的双腿,还有传言,她将出演一部,讲述世界长跑冠军,王军霞故事的电影!虽然口里说自己可能不会扮演主角王军霞,但是莫文蔚还是坦言自己私底下会经常练习长跑,因为她这个习惯是从小时候开始的。

  目前,除了在和世界长跑记录保持者王军霞保持接联系外,莫文蔚已经在为电影的投资以及拍摄时间在积极筹备电影拍摄。难奈麻烦事情多。


banner
 
娱乐人物:张艺谋将执导国庆焰火晚会 献礼建国60年
关于爱情:许志安郑秀文重燃爱火 好友婚礼成复合催化剂
凄惨境况:40岁孟广美被骗4亿 生活惨拼命工作租房度日
糗事爆料:蔡依林秀英文又出糗 写签名漏写“S”遭质疑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