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恭如首次扮演军人形象 再现"红色经典"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22: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恭如亲口证实分手已久 自己不着急结婚
·视频:新戏条件苦 杨恭如踩马屎黄奕惨戴紧箍咒
·视频:李小鹏曾经约会杨恭如 见面先要电话号码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保利博纳此次重拳出击,联合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八一电影制片厂、云南电视台、安徽电视台、北京广电影视传媒、广东雅信传媒公司等实力单位联合摄制该剧,台前幕后阵容相当强大,力求奉献一部荧屏经典之作。该剧由原云南省委副书记、中国文联副主席丹增做总顾问,曾经执导过《壮志凌云》《弹道无痕》等作品的八一厂一级导演宁海强执导。制片人严从华曾制作过《红日》、《人间正道是沧桑》等一系列高收视、好反响的热播剧。实力派编剧凡一平与章明联手执笔改编,凡一平曾创作过电影《理发师》、《寻枪》等优秀作品,章明则凭《院长爸爸》荣获华表奖。演员方面阵容强大,曾主演过多部香港合拍电影的偶像明星杨恭如、内地实力演员王斑、王强、冯国庆、涓子、祝新运、常铖、王琦等出演加盟该剧,已经转战大银幕的保利博纳签约演员黄奕也友情担纲主演。

  总裁于冬表示:“保利博纳一直在电影领域做得比较专业,这次试水电视剧领域,进军电视剧产业,是希望今后立足电影、电视两条腿走路的战略发展。第一部主投的作品选择《山间铃响马帮来》,是因为它是一部经典电影重拍,这部电影在当年是业内创作的一个标志性作品。它是首部展现少数民族生活的作品,为新中国电影留下了两个温暖的亲吻,它没有吊钢丝,也没有多机位拍摄,却拍成了‘武打’,它让属于少数民族的情歌对唱,第一次在新中国的电影里以特别的方式出现。对于这部作品能够再度重现荧屏,保利博纳抱有很大的期望和信心,我们希望投资的每部作品都有很好的制作品质与社会影响。”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