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沛东谈"英伦组合" 周杰伦像个"报幕员"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22: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沛东姜昆赤膊上阵 为赈灾活动献计献策
·视频:青歌赛民族唱法吴娜夺冠 徐沛东回应质疑
·视频:徐沛东评价今年青歌赛 合唱是最大的亮点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为获奖歌曲颁奖的著名作曲家徐沛东表示,华东赛区是分赛区比赛的收官之战,体现了实力雄厚、题材丰富等特点,尤其是对于流行、时尚元素的把握十分到位。采访中徐沛东还提到2009年春晚周杰伦《本草纲目》和他自己的作品《辣妹子》“嫁接”一事,他表示,这两首歌放在一起有些“尴尬”,让他感觉“怪怪的”,但是这也体现了一种两岸音乐融合的潮流,“周杰伦向来很尊敬宋祖英,虽说当两人同台亮相时,周杰伦看起来有点像是给宋祖英报幕的,但是我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很聪明、很有才华的年轻人,我对他向来都很赞赏。《本草纲目》在曲调上和《辣妹子》确有相似的地方,音乐界应该更加大气一些,我不会去追究什么。”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