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德国上演“咸猪手”事件 电视台老板道歉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22:1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官恩娜再爆"咸猪手"锁定《酒店风云》男演员之一
·视频:TVB咸猪手升温 无线要求受害女艺人封口
·独家视频:查理兹塞隆太美艳 招导演“咸猪手”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名德国电视男主持人在电视直播中对女同事摸胸而遭到公众猛烈批评。31岁的汉斯-布隆伯格当时正在宣布一个歌曲比赛的公众投票结果。在投票结果不断被统计出来时,他开玩笑称:“但是我这有最美丽的两点。”他随后伸手去摸女同事、28岁的苏珊卡-比尔斯恩的胸部。比尔斯恩对此感到很震惊,她立刻给了布隆伯格一记耳光。布隆伯格称,他不理解为什么外界就此作出这么大的反应。他说:“真正的丑闻是她打了我的耳光,而不是我的摸胸行为。”布隆伯格的老板称:“毫无疑问,布隆伯格的行为太过分了。”不过,电视台已宣布,布隆伯格不会因为此事遭到解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