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黎姿连摆两天豪华婚宴 TVB又添幸福新娘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21: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黎姿补摆婚宴招待亲友 十桌酒席耗资百万
·视频:揭秘黎姿丈夫显赫家世 强势富有令人咋舌
·视频:黎姿婚礼密不透风 红包暗示要做全职太太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黎姿与富商马廷强一连两晚于尖沙咀半岛酒店补摆喜酒。第二晚筵开十席,主要是宴请双方的好友。黎婴也替姐姐结婚感到开心,他祝福姐姐和姐夫“Wish youhappiest- ever-afterever.”,Gigi和老公也被黎婴的说话感动得哭起来,全场亲友立即鼓掌,并鼓励黎婴继续努力。而黎姿和黎婴实时拥抱及亲吻多次,场面感人。

  昨晚Gigi换了两套婚纱,一白一粉红,再配上珍珠首饰。傍晚六时,一对新人的好友兼发言人陈先生指马氏夫妇得知记者在酒店外等候都好辛苦,所以特别安排传媒于晚上九时半,于酒店后门位置进行晚膳。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