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二人转遭质疑 赵本山“绿色”倡议挽声誉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20: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二人转闪亮全国大舞台 赵本山功不可没
·视频:揭秘二人转演员必备素质 从不“照本煽”
·视频:天津卫视09年春晚 小沈阳《东北二人转》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最近特火的小沈阳表示,不论我怎么样也不会离开师父和我最亲的人的。赵本山表示不论咋样以后给爱徒打电话他能接电话就行。我没意思的时候陪我聊聊天。赵本山表示希望小沈阳能够把二人转发扬光大,比较自己年龄大了。小沈阳表示他会努力的。一定不辜负师父对他的期望,二人转的那些粗口以后会在我们这代彻底消失,之所以二人转不能登上大雅之堂,就是因为粗口太多,所以我们会把绿色二人转能顺理成章的拌上大型舞台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