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静茹香港个唱 盼望张学友陈奕迅当嘉宾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20:0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男友捧场演唱会 梁静茹动情告白大晒甜蜜
·视频:梁静茹带男友回大马过年 家人反映很不错
·视频:梁静茹秀书法送“福” 新专辑未发已夺冠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梁静茹将于下月14日白色情人节红馆举行一场“今天情人节-梁静茹2009香港演唱会”,昨日特此举行记者会。由于主办单位之一的张耀荣女婿是黄长发女友Karen前夫富商的儿子,张耀荣上台祝酒后,当即被工作人员拉走,避谈有关事件。

  梁静茹于会上以巧克力代替墨汁写毛笔字,醒目的梁静茹最开始用麦克风遮胸,但最后竟老猫烧鬚露出双峰。由于个唱反应热烈将有意加场,梁静茹也希望能成事。问到男友Tony会否现身打气?她说:“他一直都在支持我,随缘啦。(会不会即兴拉男友上台?)不会,也不敢,我好害羞同台会尴尬,最担心忘记歌词。”

  另外,梁静茹希望能邀得张学友及陈奕迅任个唱嘉宾。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