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纪中本想客串太上老君 无奈体型太胖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18: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纪中回应邓超雷人造型 直言创作要个性
·视频:张纪中哭穷欲罢不能 为赞助叫卖影视旅游
·金庸:曾把张纪中骂哭过 张纪中:怎么可能被骂哭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在四大名著不断在翻拍时,二十多年来《西游记》去很少出现新的版本。对于许多导演因此都不敢轻易去翻拍《西游记》,张纪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一个方面是旧版的非常经典,很难超越,其次是拍《西游记》是一个大工程,时间很长,资金投入很大。张纪中预计这个版本的《西游记》要花两年半到三年时间来完成,他说:“现在投资商都喜欢短线投资,电视剧时间越长投资风险越大,因此一些投资商近日撤出资金,目前有60%投资资金已经确定,40%还在变化,但电视剧肯定要拍,预计今年6、7月份开机。”张纪中目前正积极谈新的投资合作。

  张纪中版本《西游记》到底能拍成什么样,对此张纪中和旧版进行比较。他说:“旧版播出离现在已经26年多了,26年时间太长了,我这个版本的《西游记》肯定与旧版有很大区别,讲究高制作,与美剧水准靠近,全球发行宣扬中国经典名著。”

  《西游记》剧情中出现了水帘洞、盘丝洞、黑风洞、无底洞等10多个洞穴,由于在洞穴拍戏难度较大,张纪中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地方进行拍摄。对于此次特地来玉华洞取景,张纪中告诉记者,他最早听一个朋友提起玉华洞,后又查了一些资料,觉得有必要来一趟考察现场。他说:“这一趟来将乐,不虚此行,收获很多。我觉得玉华洞内部千奇百怪的景观至少可以拍成10个以上的不同洞穴,来满足剧情的需要,如果有可能,把《西游记》全部洞戏都放在玉华洞拍摄,那是最好不过的。”张纪中表示他将在近期带着美工,摄影师再次来考察玉华洞。

  同时,张纪中对玉华洞交通便利这一特点也十分满意。他说:“我可以把拍摄大型机器直接运到洞口,这一点对拍摄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