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晨夫妇街边面馆宴友人 看电影享受二人世界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10:49 | 作者:韩贝塔 香君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姚晨与凌潇肃,这对学生时代开始爱情长跑的情侣,婚后也十分低调。随着“郭芙蓉”的形象深入人心,人气暴涨的姚晨与老公依旧过着朴实平凡的生活。

  17日晚,搜狐娱乐偶遇二人,姚晨身着黑色羽绒服、牛仔裤,肩上背了一个印有熊猫图案的可爱大包包,十分淑女。姚晨的老公则戴了一副眼镜,白色帽衫搭配休闲装,学生气十足。两个人与两位女性友人一起走进一家路边的小面馆,解决晚餐。据悉,姚晨成名前一直过着节俭的生活,如眼所见,早已经成为大众熟悉的女演员的她依旧不改朴素的一面。几个人在店里边吃边聊,大概过了一个小时后,姚晨一行一起走出了餐厅,凌潇肃还十分体贴地帮姚晨拿着包包。随即姚晨一行来到附近的电影院,两位女性友人先行离开,姚晨则与老公一同走进了电影院,经过一番商量后,凌潇肃买了2张《海角七号》电影票,俩人甜蜜地走进了影院,享受只属于自己的二人世界。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banner
 
黎姿补婚宴:黎姿补摆婚宴招待亲友 十桌酒席耗资百万
牵手门后续:伊能静签约新东家 成为黄维德同门"师妹"
J女郎传闻:周杰伦否认江语晨是其女友 极力撇清关系
明星代言门:明星被禁代言医药 "名人当托儿"勒令叫停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