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柏林电影节经典回顾 《野草莓》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10: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柏林电影节经典《维罗妮卡 福斯的欲望》
·视频:柏林电影节经典回顾 《图雅的婚事》
·视频:柏林电影节经典回顾 《西赛英雄谱》
·视频:柏林电影节经典回顾 《白色情迷》
·视频:柏林电影节经典回顾 《野草莓》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七十九岁的医生伊萨克.伯雷在献身医学界几十年之久后终于获得人们所颁赠的荣誉博士学位,于是开车前往多伦多。随行的还有他的家人。途中,当伊萨克从媳妇口中得知儿子竟恨自己自私的时候,他有所振动,坐在路边草坪上开始忘我地回忆自己的少年时代,同时也想到了自己的初恋情人堂妹莎拉。由幻想清醒过来的伊萨克,望着站立在他面前的与莎拉长得十分相像的少女与两名青年,他们都充满着青春的活力。伊萨克感悟并埋怨自己为了学问,将爱情等闲视之,时光水逝,美丽的青春和爱情一去不返……   他们抵达伦多城后,尽管颁奖的场面隆重无比,但伊萨克的脚步却十分沉重。当天晚上,他做了一场童年时的梦。那仍然年轻而感情弥笃的父母,那美丽平和的大自然,使得睡梦中的老人脸上浮出一丝笑容。透过回忆、幻觉或梦境,将不断出现而又消失在接近死亡的老人脑海里的孤独,描写得非常冷酷而又彻底。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