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温柔老头" 孙海英 做丈夫感情要很细腻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09:4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孙海英对西藏的感情之深,是因为那儿是他梦想开始的地方。用吕丽萍的话说就是:孙海英的前半生就是为石光荣而准备的。

《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石光荣,让46岁的孙海英浮出了水面。从儿时的舞台梦想到17岁去西藏当文艺兵,而后又到了沈阳话剧团。可以说孙海英用了近三十年的时间在为石光荣这个角色做准备工作。20年前他在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穿军装的父亲》中演一个有姓没名的群众,用他的话说,不仅没得到报酬,还倒贴了4块钱;20年后,他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不无巧合地饰演了一个穿军装的父亲,也由此一夜成名。性格决定命运,孙海英的执拗多少有点石光荣的影子。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